停课不停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老师网络授课之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06   字体:【

翟元燕老师 使用“腾讯课堂+微信群”的方式授课  

1.教师话新声

主要承担《社会体育导论》、《体育社会学》课程教学。2020.3.4 本周三上午三、四节课。进行了《社会体育导论》第二章的学习,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充满憧憬,讨论区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借此对同学们关心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职业发展前景,以及专业整体规划、专业知识体系进行了解析。更加加深了对社会体育这一概念的横向和纵向理解。

  2. 授课过程

3.同学们的感受

利用网络学习我们可以在当下疫情日益严重的强况下足不出户也能学习到新鲜的知识,这不仅节约了很多时间,也能够培养我们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非常感谢老师,为了网课做了大量辛苦的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