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规范化教研室建设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5   字体:【

为加强我院教研室建设,推进教学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进一步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及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养高、责任意识重的教学队伍。我院于3月25日上午9:00在行政楼604开展了规范化教研室建设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马艳妮对参会教师进行培训,学院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和教研室秘书参加培训。院长王庆领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英杰主持。

马处长从教研室设立、教研室的重要性、教研室的职能和标准化教研室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讲解了教研室的七大职能和规范化教研室建设标准,并对教研室主任和秘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王庆领指出,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培训内容进行教研室建设,并结合本次巡察工作对不到位的工作进行整改,教研室主任要发挥规划、引领、示范作用,以教研室建设提高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对教研室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对持续推进教研室教学建设改革与创新,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