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7   字体:【

根据《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教师函字〔20219 号)文件精神,健康学院制定了本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学院督导组将对本学院50%以上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效果进行随机检查和评估,了解教师课堂驾驭、内容呈现、教法应用、教案准备、作业及课后辅导等情况。

2021427日下午,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张英杰及其他督导成员到实验楼C402室,对《实验心理学》课程进行了现场教学督导。督导成员聆听了刘玉老师对本节实验目的、实验内容、实验意义和操作注意事项的讲解,认真观察了学生的实验操作,并与任课教师就有关实验设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刘玉老师的实验讲解清晰,学生的实验态度和操作细致认真,参与度高。督导组成员对该课堂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实验设施的陈旧也提出了相应改进建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