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辉院长为我院中医养生学专业本科生 做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状及趋势简析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2   字体:【

9月2日下午,健康学院院长韩辉于三号教学楼31JT1为我院2019级、2020级中医养生学专业学生做“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现状及趋势简析讲座”。

韩辉以医师资格考试为例,从考试的分类和层次、考试常用题型、考试指导用书、复习应试技巧等几个方面对近几年我国国家级中医类别各级各类考试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和分析。并向学生强调了开展本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中医养生学学生的殷切期望。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的学习态度更加端正,对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学业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医养生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健康学院辅导员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