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和历下区教体局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0   字体:【

2021910日上午,健康学院和历下区教体局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历下区教体局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双方相关领导老师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历下区教体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董晓杰、心理健康教育部负责人马莉,燕山学校中学部副校长王玉振,汇波小学副校长王霞以及一线专职心理教师张龙、孔芳,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心理学教研室主任王维勋,辅导员于景琦参加座谈会。

首先,董晓杰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马莉介绍了历下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过程,并把前期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反馈。韩辉就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培养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历下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以心助力 成就未来》。

最后,董晓杰介绍了历下区政府“清泉润心”计划和教体局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具体推进过程。韩辉表示,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学生培养力度,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更好地为历下教育服好务。

健康学院将与历下区教体局共同加大培养力度,展开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在课题研究、实习工作、师资培训和医教结合等方面入手,建立更为完善的合作机制,制定更加详细的合作方案,切实推进合作交流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