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8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107日下午,健康学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英杰主持。

会上,张英杰解读了校内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工作分工,并对指标体系征求了意见。各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就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照指标体系和教研室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提前做好准备,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高质量完成专业评估工作。

韩辉强调,一要开展好“教研室活动月”活动,促进教研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二要结合“京鲁杯”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加强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做到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三要进一步提炼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亮点,梳理专业成果,落细专业建设规划;四要主动走访合作企业和用人单位,充分收集实践教学、案例库等资料;五要立足学生发展,做好学生工作的总结提炼和数据收集整理工作

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