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中期检查部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02   字体:【

10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中期检查部署会。副院长张英杰主持会议,学院意识形态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英杰通报了学院前期意识形态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和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高校教师,自身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筑牢思想根基,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立足教学实际,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教师引领作用,通过讲好校园故事,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在青年学生中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一定要把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结合人才培养实际,找好着力点,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意识形态教育渗透、贯穿到育人全过程。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