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我院深入落实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23   字体:【

1123日下午,健康学院副院长、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英杰,科研秘书黄杰,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何乃峰一行前往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文东社区卫生中心对接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工作。

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晓峰等相关领导参与会议,就实习生深入学习各类人群健康档案管理进行探讨。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为实习生提供中医适宜技术带教实习机会。最后,我院同志赴文东社区卫生中心,共同探讨了“三高共管六病同防”项目的实施,并就学生参与到文东社区3万多份健康档案管理、老高糖患者的慢病管理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此行解决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实习的基本问题,加强了慢病健康管理方面的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