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课程思政教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9   字体:【

20211018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健康学院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选拔赛,健康学院院长韩辉、副院长张英杰出席比赛并讲话。作为评委出席比赛的还有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解红超、中医学院老师任健和护理学院老师刘伟以及健康学院向楠、朱海娟老师,健康学院相关教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赛前,六名参赛教师巧妙设计、精心准备,观摩教师为参赛者们打气加油;比赛中,各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说课和讲课展示,老师们各展所长,充分展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评判标准,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材料对现场说课和讲课展示进行评分。

韩辉院长表示,在课程评价中,要以课程育人实效为考核重点,引导教师自觉将思政教育融入各类课程教学中,教师要主动挖掘所授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通过各种有效手段推进各类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的有机融合。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