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1-08   字体:【

   12月28日,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主办、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超星集团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健康学院向楠老师获得一等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针对山东省各高校开展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医学类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掘课程育人功能,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比赛选拔工作,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反复推敲,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