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健康服务与管理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7   字体:【

616日上午,“健康服务与管理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研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与共建单位代表共同揭牌。会议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琳主持。

王振国对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建设好现代产业学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校企双方遵循精准对接、精准育人的理念,明确统一目标和共同愿景,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的任务。二是整合优势资源突出特色,产业定位与办学特色要协同引领,产业学院要强化产学研用一体化设计,突出高校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优势,突出企业的产业生态和技术优势。三是加强协同管理创新机制,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建立起新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

会上,青岛西海岸医疗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瑞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代表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优势,希望与学校共赢发展,协同并进,开创产教融合新格局。

仪式结束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健康学院院长林翠霞、党总支副书记李征,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英杰与共建单位就落实产业学院任务,开展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专项研讨和洽谈。

合作企业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