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一行来健康学院参观调研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07   字体:【

 

5月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嘉明院区副院长张磊一行7人赴我院参观调研,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健康学院院长林翠霞主持。

 

座谈会前,刘兴利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辉代表学院对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兴利就医院当下存在的发展瓶颈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改善方法,从妇、幼两方面介绍了医院在产业链上实现新突破的方式,介绍了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出医院与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等专业具有极高的合作匹配度,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愿。

林翠霞对双方合作的可行性给予了肯定,同时在刘兴利分享内容的基础上提出自己的见解,丰富了双方的合作的内涵,并就双方具体的合作时间、形式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此次洽谈会,为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找到更多合作的支撑点、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院学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用才的双赢效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