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16   字体:【

 

514日上午,学校2023“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山东大学教授、山东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山东省营养科普工作室领衔专家徐贵法出席仪式。

田立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全民营养健康工作是新发展阶段提升人民幸福感的内在要求,也是构建“十四五”时期国民健康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学校高度重视全民营养周活动,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 积极落实健康国民计划,推进健康家庭、健康校园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广大师生利用好这一实践平台,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带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推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安全绿色的校园环境。

徐贵法对学校历年全民营养周活动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仪式上,出席领导共同启动学校2023“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田立新为“营养进社区”“营养进校园”志愿服务队授旗。

本次“全民营养周”以“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为主题,旨在推进全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落实合理膳食行动,真正践行“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理念。自2015年国家设立全民营养周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连续8年成功举办“全民营养周”活动,并多次荣获全省最佳组织奖、最具特色奖、最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由健康学院主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健康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