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学校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7   字体:【

   5月26日上午,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武雅明,海南一龄超级中医院行政院长吴孟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活动。

   武继彪代表学校对武雅明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武继彪指出,山东是针灸发源地,长清是扁鹊故里,自古以来深受齐鲁文化影响,有着深厚的中医文化氛围和底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打造中医药科研创新、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和开放发展新窗口。学校目前已与多个地市、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地、校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今后与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产业开发、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武雅明就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模式、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武雅明表示,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大健康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黄金期,一龄集团努力打造全闭环、多业态的体系,符合当代国人的健康观念和“健康中国”提倡的国民健康风向。希望能借助学校深厚的中医文化底蕴,为未来的超级中医院培养优秀的中医人才;同时借助学校科研平台优势,与企业共同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为中国的传统医学及大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孟华感谢学校长久以来的关照和支持,表示山东的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希望能够将山东的“儒医”文化和优秀的医疗理念带回海南博鳌乐城医疗先行区,借助当地的政策优势,与一龄超级中医院共同建立产、学、研、医、健、养的合作模式。

   调研期间,武雅明一行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学校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