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推进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15   字体:【

 

 

为全面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打赢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及时精准统计报送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3 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项核查的通知》,6月14日上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辉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征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考研录取率,介绍下一步就业核查工作安排。

院长林翠霞总结分析我院整体就业现状,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目前就业的困境,同时强调要全员关心、参与、支持、落实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加强与校友、企业、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联系用人单位,争取优质就业资源,进一步助力健康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韩辉对近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严明就业统计的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严禁”要求,进一步压实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做到就业材料收集归档规范化、准确化,稳妥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