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邀请伊超教授来我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讲座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31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2月30日上午,健康学院特邀请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伊超教授来我院进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专题讲座,健康学院张英杰副院长及各教研室十余名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伊超教授从国家社科、课题选题、申报书填写及其他渠道等四个方面对基金申请进行了详细全面讲解,对国家社科基金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自身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及健康学院学科特点对课题选题进行了讲解与指导,系统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热点,对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细致说明与指导,并就可有效结合中医特色的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研究专项进行了介绍,开拓了参会教师的视野。

讲座后,伊超教授与健康学院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全面,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对我院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水平具有很强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