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第五期“健康大家”大讲堂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19   字体:【


1016日下午,健康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孙健敏教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管理心理学与大学教师的激励》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为“健康大家”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五期。讲座由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主持,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学院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孙健敏教授从管理学的学科性质与特点,科学心理学与大众心理学,管理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毕业生涯规划、企业用人需求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什么是管理心理学",“关于大学和大学教师”,“运用管理心理学激励大学老师”等三部分内容。讲座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孙健敏教授结合实际情况和真实案例,对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

讲座结束后,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管理心理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当下的学习和未来发展又有了新的思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