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第六期“健康大家”大讲堂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3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健康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郭清教授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题为《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的健康服务与健康管理》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为“健康大家”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六期。讲座由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主持

郭清教授在讲座中简明扼要地阐释了健康服务与管理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性,世界卫生组织健康的十条标准为例,讲解了当前发展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了健康管理在疫情背景下在公共卫生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切口,并联系世界健康潮流,深刻诠释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存在意义以及健康服务业的光明前景。同学们听讲认真,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郭清教授与我院师生交流热烈,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健康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心理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和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