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邀请李运伦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05   字体:【

为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职工申报课题能力,2020114日上午,健康学院邀请我校“活血化瘀与血管重构”科研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李运伦教授来我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工作。

李教授首先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金申报讲座,结合自身申报及评审国自然的丰富经验,从课题撰写角度对选题设计、题目拟定、摘要及正文撰写、技术路线图绘制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然后从申请和评审程序的角度对同行评议要点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就学院老师在撰写标书中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往年申报国自然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全面,受益匪浅,对我院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提升撰写各类标书的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