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2   字体:【

1121日,健康学院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部署学科发展及教研室建设等相关工作,会议由王庆领院长主持。

王庆领首先对学院老师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对代表学院积极参加各项学校活动的教师进行了表扬,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构建青年教师培训制度,积极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提升青年教师的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教学水平;二是建立教师成长档案,每位教师发放一个档案盒用于存放培训、交流、会议、访学等材料,作为教师成长记录和考评依据;三是积极进行学院和教研室的科研学术团队建设,举办学院教学科研学术沙龙,增加各学科教师的交流探讨机会,增进专业交流,促进学科融合,在现有研究基础上,积极开展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四是积极“引进来”和 “走出去”,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授课及教学,创造向知名专家学习与对话的机会,鼓励青年教师参加访学,进修,高端学术会议及培训班,拓宽视野。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们积极发言,针对目前学科发展和教研室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就教学、科研和学科融合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建议。

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