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获表彰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11   字体:【

910日,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上对学校62019师德标兵首届金讲台工程的10名教学名师、10个优秀教研室、10名教学新秀进行了表彰,健康学院预防医学教研室获“金讲台”工程优秀教研室,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史周华获金讲台工程教学名师,中医养生学教研室主任戴霞获2019师德标兵中医养生学教研室教师焦鸿飞获“金讲台”工程教学新秀荣誉称号。

健康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进行学科和教研室建设,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采取了多项措施积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本次获得表彰是对学院、教研室和个人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及三所附属医院教职工代表,教学督导组成员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