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1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健康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二楼中控室召开健康学院202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会研讨会,科研处处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立项情况进行系统总结分析,就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从课题申报的任务中跳出来,宏观考量课题申报类别及研究价值发挥科研骨干人员作用,加强交叉融合与组织论证二要立足本专业,深入钻研原有科研积累,反复打磨,充分向优势学科学习申报经验,确保取得成效。


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领域、既往研究基础、未来研究方向、申报计划、存在问题与困惑等进行汇报与讨论,反响热烈。

最后,林翠霞院长总结讲话,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课题的立项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评价学科学术科研实力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抓手我院积极举办此次申报启动研讨会,旨在摸清家底,精准施策,老师们提供系统化、精细化、全流程的国自然申报辅助服务工作,希望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满腔热情进行科研创新,再接再厉,启航科研新征程!

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辉,院长林翠霞、副院长杨彬彬、健康学院各教研室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