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民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31   字体:【



2019年10月31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更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健康学院周东民书记在行政楼604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党课由李征书记主持,题为“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拼搏新时代”。  

党课上,周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第一,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提高站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党员同志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更好的为。第二,牢记身份,遵循党章,乐于奉献。周书记强调首先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把第一身份意识“强”起来,把第一身份要求“严”起来,把第一身份牌子“亮”起来。其次是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先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按照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新要求做人做事。第三,牢记使命,提高修养,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者,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如何铭记初心、实践初心、实现初心,是我们教育工作者需要思考的问题。周书记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教师。第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要牢记把握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最后,周书记对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专题党课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规范我院教职工党员干部的行为操守,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我院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能力、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凝聚正能量,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