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11   字体:【


121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庆领、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参加会议。

会上,周东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周东民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总支成员王庆领、李征、张英杰分别进行剖析。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不谈成绩,开诚布公相互批评,虚心接受批评并表态,达到了增强团结、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凝聚力量和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随后,周东民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一是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创新学院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三是优化学院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进一步探索树立学院特色品牌;四是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周东民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建设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