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23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健康学院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在行政楼604办公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东民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述职评议相关通知文件精神,院长王庆领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随后王庆领从学院思想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随后,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

最后,周东民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强化学院建设和学科建设,突出学院特色,抓住发展机遇,以学校省部共建为契机,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努力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近40人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测评表,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