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9   字体:【

428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周东民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监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和战胜风险挑战的能力,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庆领强调,健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要首先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担当作为,按照上级要求,将服务师生、在线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实习答辩、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落实好、安排好、保障好。

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