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9   字体:【

626日上午,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60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校党委文件和李保国先进事迹。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征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徐春霞同志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大家深入学习了意见精神,并表示要按照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政治型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打造学习型机关;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先锋型机关;突出政治标准,建设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打造担当型机关;持续改进机关作风,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打造服务型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廉洁型机关;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形成抓机关党建合力。最后李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山区30余年,先后完成山区开发研究成果28项,让140万亩荒山披绿,帮助10万农民甩掉了穷帽子。他淡泊名利、坦荡无私,不图回报、不计得失,既不拿农民给的报酬,也不持企业奖的股份,终其一生保持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全体党员在学习后,一致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