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2   字体:【

311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开展集体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史学习的会议精神

周东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建党百年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高校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健康学院上下必须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红色文化的宣传员和守护员,让更多师生借此契机了解党史、学习党史。

王庆领强调,健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要首先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扎扎实实学,入脑入心学。党史教育要跟课堂教学有机结合,要让党的光辉历史在我们的讲台上常讲常新,要让所有我们健康的学子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