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2   字体:【

3月12日下午,健康学院党总支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604召开,会议由院长王庆领主持,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作动员讲话。

周东民指出,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正确对待,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及要求进行整改,并就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和整改工作的认识,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全部认可,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二是要积极认领,巩固成果。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敷衍了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整改工作,自觉把整改工作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巡察整改成果。三是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根据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销号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四是落实制度,促进工作。在整改工作中,要注重健全完善学院规章制度,严格制度执行和内部管理,最大限度控制廉政风险,切实适应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发展要求。五是严格纪律,改进作风。要以巡察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引领带动事业发展。

王庆领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巡查组移交问题进行逐条逐项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提出要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定期检查、逐项验收,严格对账销号,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健康学院领导班子、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