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在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2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12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健康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就巡察健康学院党总支情况进行了反馈。

田立新对加强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健康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结合,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做深做实巡察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建章立制,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更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健康学院自建院以来,学院党总支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入、党总支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抓基层党建意识不强、管党治党不够严格、抓工作落实韧劲不足等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性、针对性强,全部认领、虚心接受;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整改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健康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健康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正高级职称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