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0   字体:【

3月19日下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要求,明确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发表讲话,院长王庆领主持会议。

周东民强调,健康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扎实整改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抢抓机遇,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王庆领指出,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抓好院内宣传思想工作。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加强作风建设,破除作风顽疾。五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六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