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3月19日下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作动员讲话,院长王庆领主持会议。

周东民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王庆领指出全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分三个阶段进行有步骤有重点的党史学习,并且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献礼。

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