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9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3月27日,健康学院党总支联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发扬了革命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凝聚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里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党员们重温大峰山革命史,深刻领悟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振奋精神,攀登大峰山。此次登山不仅达到了磨砺党员意志,释放党员压力的目的,也锤炼了党员的品格,充分展现了党员队伍朝气蓬勃、奋斗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丰碑永树,精神长留。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党性教育,既是一堂历史的“回顾课”,又是一堂现实的“激励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健康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共40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