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25   字体:【

3月25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4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组织部副部长任旭杰进行专题授课。

任旭杰详细讲解了党支部的基础性地位、支部工作的依据和目标、规范提升支部工作的六点建议等内容,特别强调“要坚持把实施党支部规范提升作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围绕党支部设置规范提升、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提升、发展党员规范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运行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保障规范提升“六个规范提升”要求,使每个党支部组织力明显提升、政治功能明显增强、履职能力明显提高。

周东民向学校党委组织部给予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和具体要求,今后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党支部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2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