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英雄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5   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4月15日,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健康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站在庄严的英雄山烈士纪念塔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雄浑矗立的纪念碑庄严宣誓并郑重承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革命先烈的付出。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回响,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让我们牢记总书记重要嘱托,弘扬济南战役精神,不忘跟党初心,奋力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从红色之旅中吸取精神营养。广大研究生同学们表示会把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学习和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