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2   字体:【

4月22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院长王庆领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李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

周东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扎实推进每一个环节,要强化底线思维,发扬革命精神,提升工作能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敢于亮身份,勇于做奉献。              

王庆领指出,全体行政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党史学习,要一以贯之铸牢思想之基,坚定不移补充精神之钙,要以新作风、新气象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