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7   字体:【

527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东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东民强调,健康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山东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更要不断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敏锐警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周东民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周东民要求大家不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5点明确要求记在本子上,更要记在脑子里,记在心里面。

健康学院党总支全体行政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