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8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保证组织生活质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202198日,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长清区实验小学,开展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义诊服务,为多位患者的身心健康问题提供了科学有效的解决办法。双方就健康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开展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增强了宗旨意识,展现了共产党员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