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07   字体:【

7月7日上午,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6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征代表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在自我剖析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改进工作作风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李颖、兰芳、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