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与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05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党史教育中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4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和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50余名党员赴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身体验乡村振兴中的新农村新面貌,感悟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涧溪村视察的路线和足迹,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观看了三涧溪村专题宣传片。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向大家讲述了三涧溪村如何以党组织建设为统领,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远近闻名的“穷乱散”村变成如今的先进村、富裕村的奋斗历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涧溪村的乡村振兴展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三涧溪村时留下的珍贵图片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殷切嘱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国情,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将三涧溪村的工作经验和精神文明运用到教育教学中,融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拼搏、乐于奉献,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