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01   字体:【

1201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04会议室进行第十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征、副院长张英杰及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小康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滕佳林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会议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可以概括为“十个坚持”,对于我们广大师生党员干事创业同样具有指导意义。  

韩辉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广大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才能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迈上新台阶。

会上,李征和张英杰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