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2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12日上午,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李颖、兰芳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会议。

会前,健康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会上,滕佳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围绕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依次逐项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改进方向。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个人分管工作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了心扉、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接受了锻炼。  

督导组组长李颖代表督导组做了点评发言,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李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要求、严肃认真,准备非常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深度,同志们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和改进方案切实可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自觉,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