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1   字体:【


    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620日上午,健康学院在行政楼604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毕业生座谈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辉、院长林翠霞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征主持会议。

韩辉以“牢记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用无悔青春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韩辉指出,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勇挑重担,甘于奉献,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希望大家毕业之后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锐意进取,用新的形式为学院增光添彩。

林翠霞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四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铭记学校和学院的嘱托,在新征程、新舞台上取得更好成绩。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健康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四年来的校园生活,分享了学习体会和生活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留恋。同时对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在今后的道路上踔厉奋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创造出新的成绩。

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