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院内篮球赛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字体:【


2019年9月28日,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健康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健康学院院内篮球赛的决赛正式打响。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在男子比赛中,比赛双方的竞争十分激烈,球员们拼尽全力,争夺着最终的胜果。16级社体一班10号选手在扭伤的情况下仍然要求继续坚持比赛,其精神可嘉,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体育竞技精神。

在女子定点投篮比赛中,赛况虽无男子比赛激烈,但仍然充满亮点。队员们在一次又一次的进球与欢呼中,逐渐领略到了团队力量的真谛。

此次健康学院院内篮球赛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和班级凝聚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集中展示了我院学生不畏艰难,齐心协力的精神。

冠军:男子: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2

女子: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1班

亚军:男子: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1

女子:17级应用心理学

季军:男子: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01

女子:18级食品卫生与营养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