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体育专业水平复测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字体:【


2019年9月27日下午两点,健康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01班与02班全体学生在北操进行了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体育专业水平复测。

本次体测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老师负责检查记录。此次测试成绩将参照高考前的体育考试成绩,并与之比对,检验同学们个人身体素质等基本情况

本次测试的项目包括100米、立定跳远和铅球。空旷鲜红的跑道上笼罩着紧张的气息,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汗水,争取获得更理想的成绩。测试的同时也安排了实时摄像,保证了同学们成绩的准确性。

一班和二班同学分组交替完成了铅球和立定跳远两个项目,百米赛道上,同学们一组组像风一样飞驰而过,坚硬如铁的肌肉迸发着无穷的力量,工作人员屏息凝神,手中的秒表随着一组组同学的略过也在不停的刷新,整个测试的过程井然有序。

下午4点,测试顺利结束,感谢老师们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还有同学们的努力,祝健康学院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