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2018、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1   字体:【


2019年10月19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18、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的帮助下顺利进行。

今天到场的是2018级的同学们,他们早早就来到西操场做好了准备。健康学院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测试。工作人员们也毫不懈怠,他们用最严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为同学们掐表计时。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身上尽情体现。时间在流逝,心情在延伸,随着最后的冲刺与怒吼涌来,今天的测试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便于学校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有效地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