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组织开展高年级同学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3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健康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邀请专业老师在22JT组织开展了高年级同学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对健康学院各个专业考研方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首先由老师分享自己考研的经验,从为什么考研、考哪里的研、如何准备考研以及考研复试的难度这几个方面讲述。

在为什么考研的问题上,老师用多个角度分析,让大家明确考研的目的;在考哪里的研究生这一问题上,老师举了清华,北大,人大等名校的例子,激励大家树立更高的目标;在如何准备考研的问题上,老师以心理学为例列举了考研各科的参考书目、复习时间及复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学习方法。

最后,老师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持之以恒,并用幽默风趣的话语结束了自己精彩的发言。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关于考研方面的各种知识和建议,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统筹大局,调整复习进度,合理购买复习资料,相信此次讲座后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明确的目标及计划。

健康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