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开展“健康大家”大讲堂活动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30   字体:【

20191029日下午,健康知识讲座于14JT成功举行。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专业课知识,解决同学们对于课本知识的疑问,主讲人为郭瑞华教授。

首先郭教授详细讲述了健康学院的新专业--中医养生专业的发展历史,简略提及了营养、心理等专业。另外教授特别指出其他各个专业对于中医未来发展的关键性助力作用,点明健康学院开设的各专业都会为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然后郭教授就中医“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论,对中医的养生、保健等专业知识做出了解释,同时也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指明了就业前景。讲座最后郭教授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为他们解答了一些关于中医方面的疑问。

郭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专业的理解,其耐心的解答让困惑已久的同学们豁然开朗。相信本次参加讲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期待郭教授的下次莅临授课!

健康学院2019级和2018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