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行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31   字体:【

为创造卫生整洁、用电安全、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规范学生在学生公寓内的日常行为,推进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健康学院生活卫生部积极响应学校,于2019年10月29日晚成功举办了宿舍安全卫生总结生活委员会暨健康学院2017-2019级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会前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同学发放了《健康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细则》以告知同学们宿舍建设应严格遵守细则进行。会上健康学院生活卫生部副部长孙雯琪和董傲一同向各班生活委员及舍长代表传达了在抽查宿舍安全卫生时出现的问题,重点强调了个别宿舍的不良情况。之后,生活卫生部为位居前八名的优秀宿舍舍长代表颁发奖品以资奖励。颁奖过后,各班生活委员对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生活卫生部工作人员对所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大会末,生活卫生部部长李鑫鑫为大会做了会后总结。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同时加强了学院宿舍文化建设,以良好的舍风带学风、促学风,为学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