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举办健康科普技能大赛
来源:健康学院   作者:健康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14   字体:【


20191112日,由健康学院团总支主办、健康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二届健康科普技能大赛决赛在14JT进行。本次活动的到场评委有刘晓燕老师、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习部部长,到场的嘉宾为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声情并茂,秀出自我”——健康科普演讲。参赛选手以饱含磁性的嗓音、亲和的语调将关于健康的故事生动而又形象地呈现给在座同学们。第二环节为“形声俱色,演绎健康”——创意健康科普,参赛选手以多样的形式、新颖的角度演绎了参赛队伍对于健康的理解。他们用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和幽默的语言向现场评委和同学们展现了一场有趣、有料的健康科普视听“盛宴”。

比赛环节结束后,刘晓燕老师上台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语言精简,讲出了六支参赛队伍的闪光点并指出来了其中的不足。她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能够以愉悦的心情接受健康技能知识。

最终本次比赛结果为:一等奖 “多喝热水队” ,二等奖“别和我作对队”和“柳下成荫队”,三等奖 “保龄球冲冲冲队”、“不少迟队”和“一健钟情队”。

本次活动通过演讲以及歌舞的手段,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让同学们树立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同时,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参加健康科普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普及健康知识打下了基础

健康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